close

不想讓自己的小孩輸在起跑點

英文美語 在目前已經是國際語言了

這套幼兒美語 適用  0 - 5歲 

這間推薦原因是還沒付錢只要註冊

就先贈送嬰幼兒美語體驗組給你體驗 

工作天差不多5-7天左右(因為我前幾天幫我家妹妹填過哈哈)

 

反正填表也不用錢 !!  還免費拿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

        網址如下

http://goo.gl/xvcKDT

 

 

 

編舞新銳劉冠詳(見圖左一,衛武營營運推動小組提供)思念亡母的舞作《我知道的太多了》,日前於具指標性的年輕編舞家平台Aerowaves完成歐洲首演,具爆發力的肢體表現和私密綿延的情感張力,感動多位國際舞評、策展人,Aerowaves藝術總監約翰.艾許佛(John Ashford)看完也爆淚,給予高度評價。

露天拍賣二手嬰兒床

劉冠詳表示,此作是完成嬰兒成長床母親心願,「之前我曾經以我和爸爸的故事為題材,編了一支舞《英雄》,媽媽說她也希望我為她編一支舞,但她不知道的是,在她還沒提出要求前,我早就想為媽媽編舞了。」





嬰兒用品



《我知道的太多了》舞作裡大量使用劉冠詳在癌末母親過世前所錄製的口白訊息,音檔記錄了母親對抗病魔的勇氣,以及濃厚的母愛。其中在舞作結尾之處,一段母親模擬船長帶領水手出航的口白,鼓勵劉冠詳以勇氣面對未來的人生,尤其感動人心。

劉冠詳感性表示,原本得知有機會在歐洲演出時,心裡想著,總算有機會透過作品帶著媽媽到歐洲一遊了,「但真正到丹麥波拉波拉劇院演出時,我看著劇院的屋頂,就像是船的造型,想到媽媽那段水手口白,我哭了,我知道這趟到歐洲的旅程,是媽媽帶我來的。」

約翰.艾許佛表示,「這是一部非常純粹、非常私密,又極度壓抑的驚人舞作,這樣亞洲原生的舞蹈作品,為歐洲打開認識亞洲現代舞的契機。」波拉波拉劇院總監耶斯柏.倪嘉(Jesper de Neergaard)表示,即使是在現代舞興盛的歐洲,也從未見過像劉冠詳這樣完全新穎的作品,充滿爆炸性且引人入勝,不管是在技巧、技術上,都不見歐洲現代舞的影子,令人驚豔。

這次演出的機緣是由衛武營營運推動小組促成,《我知道的太多了》目前已有來自西班牙、以色列的邀約,也確定將於7月赴中國大陸北京國家大劇院演出。

(中國時報)









芬蘭嬰兒床

嬰兒表情
arrow
arrow

    wsu06mo0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